close

某次我被長輩抓去故宮看展覽, 還硬被推薦一定要吃這間在故宮二館的"富春居". 想說剛好看展的地方就在二館, 反正我懶的走到一館, 就抱著一試的心情來吃吃看~

其實這間餐廳的裝潢還算不錯, 一開始的印象還不錯~

 

這應該是松果吧, 我覺得很可愛耶~~

隔間的"小包廂"看起來也還不錯, 想說用餐的環境是還算蠻不差, 因為我來得早才拍得到, 不到二十分全餐廳幾乎是滿的.

 

簡單的吧檯.

這間的桌墊我很喜歡, 應該就是這間餐廳名字的由來--元朝黃公望的作品"富春山居"圖

 

不可諱言我喜歡古物~~

但這間餐廳的服務人員的工作態度感覺好像公務人員. 客人有需要東西時很難叫得動, 一開始餐具擺放是正常的.

 

後來我需要刀子時, 是這樣給我的

點雞腿排, 除了附餐飲料外其他全部一次上齊= ="

湯一般般沒有很特別= ="

 

生菜沙拉也是一般, 好吧就算是中規中矩了.(生菜有點冰過頭吧)

比較不敢恭維的是主餐, 沒想到雞腿排不夠熱, 應該是微波溫度調的不對吧!, 旁邊所附的青菜及蘿蔔等幾乎是冷的, 這雞腿排一看就知道非常油膩><

 

另一樣是烤鮭魚, 整體比起來比雞腿是強得多了, 但也沒有任何特別之處XD~

一餐吃下來最好的就是這個了--- 現煮熱咖啡, 所附的小牛奶是熱的.

 

吃完這餐後說真的我不瞭解長輩推薦的地方在那裡??? 一餐吃下來一人要200說實話也不是便宜, 生意很好應該是客人沒有其他選擇權. 比較起來故宮本館還有些餐廳可以選, 但二館唯一可用餐的地方就是這裡了.

服務人員的工作態度就是剛才所講的"公務員的工作態度", 沒競爭者阿, 出餐品質不一, 人員叫不動, 加上這不甚合理的價位. 無法吸引我再次造訪耶@_@, 只是個人感受不同, 並非不適合我就不適合其他人哦, 有去參訪故宮想吃吃看的, 還是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