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江之島之後, 我們就往鐮倉出發. 很好認呀~照著路標搭車就對了

這電車比較特別, 開得慢 ~ 因為不同於一般電車, 它是開在馬路上的, 跟人跟建築物都好接近, 更棒的是可以看到海~~

離海蠻近的, 感覺好像在開車一樣.

車就慢慢開開到了長谷, 哦~沒想到長谷車站這麼小~~, 我們往學妹一直念念不忘的炸蝦飯前進(要中午了)

餐廳非常近, 過一個小馬路就到了~

到囉~~~ 這家餐廳沒有固定的休息日, 我們能吃到也算運氣不錯~~

看了一堆菜單好像沒看到炸蝦飯. 後來就問老闆娘, 原來那是另一種名稱阿~~ 有三尾蝦和兩尾蝦兩種, 價錢沒有差很多, 但我覺得兩尾已經夠吃囉~

菜單~ 右邊第二個就是我們選的炸蝦飯.

店裡還有電視可看, 哈哈~感覺好像在台灣的某些小吃店阿.....

哈哈~ 天氣粉熱, 配上這冰麥茶還真好喝耶.

老闆負責煮, 老闆娘協助其他工作.(可惜沒拍到他們), 好家庭式的廚房阿!!

炸蝦飯來了, 咳看起來好像蠻小碗的吼, 實際上份量還真不小咧.

炸蝦醬汁完全滲透到飯裡面, 現做的又很燙, 真的非常非常好吃呀

附的味湯也非常好喝, 咳真的很燙= =", 旁邊的醬菜也非常入味. 說真的我一向不太吃醬菜的, 但這家醬菜的味道我非常愛~

只可惜那天我怎樣就不會很餓, 留下不少飯, 好可惜呀(淚), 平常我一定吃得完的呀, 應該是天氣真的太熱了, 胃口全變了說.

回到台灣後我一直跟長輩說這家炸蝦飯, 讓人念念不忘. 我以後有去鐮倉的話當然會再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