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江之島的小店稍為看下又買了章魚餅後就走到江之島神社了, 一看到這麼高的階梯我就先傻眼啦!

現在的我已經是老骨頭啦, 加上我還是蠻顧忌自己的腳, 本來懶惰的我是不想爬上去的, 但看到參拜的人多加上我的好奇心, 陷入天人交戰的時後=====, 學妹說上去有電梯可搭, 只是要付費. 這時後還管他搭電梯要多少錢呀~~~~

唉我的錢就是這樣花掉的說

是手扶梯, 分幾階段搭乘, 不過真的很高呀~ 怕高的人千萬不要回頭看哦!!

這是最後一段的手扶梯, 上面就是神社了.

一到神社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個白龍王, 乍看之下以為是許願池~

其實江之島神社蠻大的~

我們在神社有買一些些護身符, 都是穿著巫女服的小姐在賣, 說真的我覺得那巫女服很好看的說.

本來我一直以為護身符只是裝飾品, 沒想到我拿著食物靠近那些待賣的護身符時, 穿巫女服的工作人員示意我不要太靠近= =" 

還看到這個, 人們參拜時都會穿過這環, 看起來跟龍山寺每年過年時會擺大燈讓我們由燈下面穿過去祈福拜拜的感覺很像.

我們沒有入境隨俗跟著拜, 只是在旁邊看~

我們隨意看看後就要準備離開要去鐮倉了, 可惜的是: 下去沒有手扶梯而是要用走的, 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下樓, 下樓容易傷到膝蓋. 不過咧, 這樓梯非常好爬哦~~

這應該是江之島神社的介紹吧!!(不負責任的說法)

下樓時會看到這幾尊神像, 我覺得蠻莊嚴的.

這應該是江之島神社的正殿名吧!

其實江之島可看可玩的地方不少, 下次有機會再造訪的話, 我會想多花點時間來仔細看神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