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回台灣前我們在池袋那邊買便當當作午餐, 買了鮪魚壽司當作這次旅行的結尾. 除了這壽司外, 我還買了三份穴子燒帶回台灣給家人吃(沒拍),這份量不小的鮪魚壽司真的新鮮好吃哦! 到日本就是要吃壽司的. 

IMG_6658.JPG

除了壽司外, 當然也要吃當地甜點, 經過成城超市, 說什麼我都要買PH 的優格才行, 其實很想帶回台灣只可惜這東西不可手提而且行李已封箱無法再打開把這優格裝進去(因為行李箱已滿, 再開的話災難連連). 所以就趁午餐吃便當時間把這兩樣一併解決掉.   

IMG_6659.JPG

羽田機場的免稅店每次必買~但這次免稅店的零食買的好少......(時間不夠)

IMG_6681.JPG

在機場免稅店買的THREE 保養品和洗髮用品, 這品牌在日本算不便宜的, 在台灣當然貴一些, 所以我一次買多一些綜合起來比在台灣買的便宜許多= ="

IMG_6682.JPG

去日本橋逛(因為金子半之助休),看到山本海苔的本店, 還有一間專賣京都奈良食品的店, 就買了貴鬆鬆的海苔, 還有茶葉和柿子糖果.

IMG_6683.JPG

山本海苔買的無嘴貓海苔, 可以免費包裝~(在日本用盒子包裝比散裝貴, 所以要先算一下),我是看在免費包紙盒裝的份上才請店員幫忙的.

IMG_6684.JPG

可愛吧~

IMG_6685.JPG

無嘴貓永遠不敗~~

IMG_6686.JPG

這次像瘋子一樣狂買果凍回來, 在三越本館買的茶之環, 日本橋買的桃子果凍, QUILFAIT BON的桃子和梨子果凍,

IMG_6687.JPG

日本橋買的洋果子, 夏天是可愛的鯨魚~小小的不會過甜, 算可接受的甜度範圍~

IMG_6688.JPG

剛出爐的梨子果凍, 因為有含酒就不敢給晚輩吃, 其實也給自己吃完全部的藉口~

IMG_6690.JPG

非常軟, 一開就散了= =", 但真的非常好吃, 已列入未來購物名單中. 

IMG_6691.JPG

夏季是桃子盛產季節, 怎麼可以不吃水蜜桃果凍呢~

IMG_6692.JPG

打開來似乎很普通, 沒有驚豔的感覺. 但這只是外殼= ="

IMG_6693.JPG

這算不算晶瑩剔透呀? 可吃到果肉的超好吃水蜜桃果凍, 還好我一口氣買十個= ="

IMG_6694.JPG

茶之環的果凍~是抹茶檸檬口味哦! 也是人氣商品~

IMG_6696.JPG

所附的抹茶粉是帶甜味的抹茶, 份量也相當夠, 如果灑上整個果凍還有剩的話, 就...加在自己茶裡面喝吧~

IMG_6697.JPG

這只是加了不到一半的抹茶粉而已.....我弄出來的不像官網的圖那樣美啦..但果凍的美味是不用說的~

IMG_6698.JPG

這次吃的不少是屬果凍類, 算符合嚴熱的夏天吧! 以後去該買什麼呢?? 反正我很隨興, 看到順眼且價錢又可接受的, 不要想太多,先買再說, 要踩到雷的機會真的很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