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間甜點店是一位貴婦學妹介紹的, 沒想到離我家很近. 既然這樣,就算連假吃得已到我極限的情況下, 我還是硬逼自己吃甜點.

這家店名是"法朋", 沒想到離我家蠻近的,就算外面有颱風又下著雨,我還是來啦~~

IMG_4764.JPG

 

戶外區看起來相當不錯, 在這邊喝茶吃蛋糕也是種享受吧! 前提是沒太多車經過造成污染,也不要有蚊子趕來湊熱鬧的話就完美囉~

IMG_4762.JPG

 

也可在店內用蛋糕,不過座位真的很少~

IMG_4763.JPG

 

外面刮風下雨,沒想到這家位於巷弄的店生意會這麼好~

IMG_4765.JPG

 

看到蛋糕的價錢會讓我以為我在日本~XD

IMG_4761.JPG

 

我只買一小塊嘗鮮,店員一樣細心包裝,因為後面排隊的人蠻多的,這張我拍的好趕阿~XD

IMG_4760.JPG

 

回到家真是破不及待,顧不得中午已經吃得很飽了~~

IMG_4766.JPG

 

這是我買的"無花果塔", 是學妹推薦的~

IMG_4767.JPG

一咬下去真的非常好吃, 不會太甜.酥脆的塔皮和無花果很搭, 真的很好吃. 雖然一個要180大洋><"               

IMG_4768.JPG

這間也有作生日蛋糕, 不少客人都來這邊訂製.小蛋糕的種類也非常多, 說實話我好想每種都試試看哦~~只是這價位真的比較不親民就是, 但在食安問題滿天飛的情況下, 我寧願花較高的錢來換取安全的食材.  

這間的蛋糕我一定會再來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