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來洛杉磯時有去The Grove 逛逛, 我蠻喜歡這環境的, 今年就跟妹妹帶著外甥女們再來這邊走走.

The Grove 這邊有一棟蠻大的書局叫Barnes & Nobel, 記得是三層樓高, 樓與樓之間還有電扶梯耶. 原來這間書局的三樓有星巴客咖啡的店, 我們可以在書店內挑自己想看的書到星巴客坐著看書, 看完後再把書放在回收檯上就可以了., 可以免費看書怎麼會有人買書咧???

三樓除了咖啡店之外兒童書也佔一部份, 這間書局的兒童書部門一看就知道是給小孩子在看書的地方~

放的位置較低讓個子小的小朋友容易拿~

這樣的擺設一看就知道是小朋友專用的吧~(在洛杉磯看到東方面孔很正常)

書局裡的星巴客有點不一樣, 前面就是星巴客咖啡店, 上方還有油畫應該是跟書局作區別吧?

我怎麼覺得美國的星巴客杯不太好看= =", 幸好我沒收集星巴客杯子的習慣~

這個到是很可愛~(只是咖啡對我的效能有限)

看來美國的星巴客和台灣的在冷飲方面是有些不同~

在The Grove 的星巴客跟別家的更不同, 竟然有賣熱餐耶~

看到這個立刻尖叫~竟然有賣"The Cheesecake Factory" 的蛋糕, 本來以為今年去不會吃到了, 因為等我吃的東西已經排滿啦~~.

這邊會賣真是佛心來的, 也是原料取得方便吧. 因為The Cheesecake Factory 這餐廳就在旁邊不遠的地方呀(大笑).

 

在星巴客賣的種類當然比不上餐廳那麼多, 能看到能吃到就很滿足了呀~

可是..., 請看這一片蛋糕的熱量@@@@, 還是選熱量最低的原味才實在!

我從不知道The Cheesecake Factory 有出杯子蛋糕耶~

這家的星巴客連PIZZA 都有賣也太誇張了><"

我們是買幾樣點心讓小朋友們在裡面看書休息, 當天是中國農曆年的除夕. 晚點就要吃年夜飯了我們點的點心也不會少~XD

今日濃湯~

這PIZZA 超級好吃呀~ 我應該吃了三片吧!!(肥死)

The Cheesecake Factory 的原味蛋糕, 這次能吃到真是太高興了~

 

這麼多書能看得完??

我由書局外面往下照的, The Grove 的夜晚是蠻漂亮的哦~

已經晚上六點多了, 這天空的顏色我喜歡~

去年來這邊的時後我沒有逛書店, 這次剛好有這機會逛~, 雖然可免費在星巴客看書, 但我發覺美國人對於想買的書還是會買, 可能這也是書局不會倒的原因吧!(這家書局的生意蠻好的). 只是這間的星巴客跟別間不一樣有賣其他餐廳的名物, 這到是蠻有趣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