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難得給自己放假一天, 除了處理一些事情外, 和朋友約了去吃午餐~~, 說來汗顏= =", 這頓午餐已經講了超過一年啦~"~, 可是我們的時間都不容易湊在一起, 為了這天, 她也請了下午的假耶~

闔家牛排記憶中是開了很久的老店(menu上面寫開了30年), 位於西華飯店隔壁, 以前生意非常好可說是一位難求, 但在大環境競爭下, 生意比不上從前了, 但這並未影響她的品質.

只是價格越來越貴~XD, 當然我就不可能常吃呀, 一年約吃一到二次就夠了...

這是外觀哦, 維持"30"年都沒變~

嘿再照近一點~, 我是趁朋友來之前先照相= ="

內部的裝潢也很不錯, 不覺得有一般牛排館濃濃的油煙味, 咳還是有啦, 但不嚴重.

我只是照其中一個空間而已.

menu只有兩頁就包含一切了~這張模糊掉了, 但可看得出來全餐不便宜吧!!!!全餐最低就六百多元了.

我跟朋友有節檢的美德, 當然是抓住機會來吃中午特餐囉~~很不好意思說我們兩人是為了能吃午間特餐才排休假的XD

咳, 午餐是單一價~每種都430元~

既然午餐是特餐, 很多東西當然沒啥米選擇了, 份量也相對的比全餐少一點. 午餐的湯是蘑菇湯, 還好是我喜歡的~

我必須大推她的大蒜麵包, 無論是午間特餐或全餐, 給的份量是一樣的. 這大蒜麵包非常好吃呀~

午間特餐的沙拉, 以前我非常喜歡吃這間餐廳沙拉的蛋, 我一向不敢吃蕃茄醬的, 但這家的蕃茄醬只沾上一點點又不鹹, 配上蛋黃真的非常好吃呀~~ 青菜也是很新鮮.

這....這是我技術不佳, 照壞了(淚><"), 同事點的牛肉串, 她都很nice的讓我照相(應該說是看我來鬧的)XD~, 我不讓她先吃還把她的食物給照壞了.

評語: 牛肉串粉好吃呀, 雖然是把不適合做牛排的肉給削掉來做牛肉串, 品質真的很不錯. 服務人員說牛肉串有時都會限量呀!!

這是我點的雞排, 煎得酥酥脆脆的也非常好吃~

嚴格來說餐點不便宜, 整體的品質是不錯, 只是我們沒吃全餐所以就沒有甜點可拍啦~~甜點是老闆自己作的哦~~

吃過這噸奢侈的午餐後, 偶爾對自己好一點也加強了工作的幹勁. 我們還相約那天存夠了錢再來吃較豪華的全餐哦~~~~

只可惜後來才知道這間店已經歇業了, 說實話我不知為什麼? 這間店的生意不會差, 沒有歇業的條件呀!!!

對於闔家牛排當然是懷念, 也很感謝她曾經陪我一段很長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