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麥寮出差, 搭17:30的高鐵往台中, 因時間有點晚了, 同事就買了"台鐵便當"~><~

說真的我沒吃過台鐵便當, 只有以前小時後看人在火車上吃得很美味, 我都只能在旁邊流口水=="

台鐵便當的飯不是白飯哦, 是糯米飯, 我很喜歡滷蛋~

我們在麥寮是住在台塑招待所, 有幾位女同事住過, 都換過房. 所以咧~我是有心理準備的!

房間不算小, 也沒怪味道, 一開始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怕~"~), 其實我應該拍特寫, 房間內有鬧鐘XD. 更扯的是...因為第二天要大早到工廠, 所以我打到櫃檯要求morning call.但這不是飯店只是招待所, 所以沒有這項服務, 鬧鐘的用處在此~~

還可以啦, 也有熱水瓶...

不過浴室是讓我稍微傻眼@@,蓮蓬頭滿滿的黃垢.只好等櫃檯小姐來確認後再換房. 本想照出滿是黃垢的蓮蓬頭, 後來作罷. 而且我還以為浴室少放一條小毛巾, 問了才知道本來就只提供一條大毛巾, 並沒有提供擦頭髮用毛巾.

可能是我的表情有點措厄加上之前要求morning call和再要求一條毛巾的事, 櫃檯小姐知道我是是第一次住這裡後, 她又給我一條小毛巾(平常是沒有的), 回來後我跟住過的女同事講, 她們全要笑翻了~XDD

確認另一間房總算是正常了, 她還教我要喝水的話要去飲水機倒水, 飲水機感覺也舊舊的=="

正常的浴室是這樣的~(她多給我一條小毛巾), 看到這浴室讓我以為我在住宿舍..

這是正常的蓮蓬頭, 不會嚇人.

白天的房間看來明亮, 清晨六點了~中部的太陽還是很強哦!

嘗試看窗外的風景, 嗯.....這玻璃是不是從來沒擦過?? 頭次看到這麼髒的玻璃, 只能勉強看出外面是球場.

用餐的地方在五樓, 旁邊的長廊就有像飯店的感覺了.

總之這在麥寮來講算是最好的地方了, 果真只有我一位女生來住宿, 吃飯時發現很多老外, 原來他們都是派到台灣的技師, 是來指導某些技術面的使用, 雖是頭次住在這邊也是難得的機會. 雖然硬體設備不是特別完善, 也算可以了, 最大的好處是房裡的電視頻道幾乎跟家裡一樣, 不像一般飯店很多日本台都不能看,也算不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