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最近迷上了執事餐廳(難道是受了黑執事的影響= =")~, 更誇張的是: 她竟然三不五時的由新竹北上只為了來這間執事餐廳~(只是她最近也喜歡上另一間執事餐廳)

只能說人在壓力大的時後會做一些瘋狂的舉動~"~

原本我對這類餐廳帶有偏見, 因為地點位在西門丁再加上這類餐廳與一般餐廳有些許不同的地方. 一開始我認為是"只適合辣妹來光顧的地方"而已, 經由實際造訪, 讓我觀念有些許改變哦!!

生意非常好一定要訂位~ 而且用餐時間兩個小時. 訂位時間就是由上午11:30開始先帶一批訂位的客人上去. 待用餐時間結束送走這批客人後再稍做整理完畢. 接下來再迎接另一批客人= ="

一到門口就看到這說明讓我有點想笑= ="

一進到餐廳就有執事在等待了, 稱女性為大小姐, 男性為少爺. 還非常殷勤地說"讓我來幫您拿行李"><

咳所謂的行李就是手拿物啦~~哈哈

這次我造訪的時後顧客都是女性, 如果有媽媽級的客人或小孩子或著老爺爺的話. 那會怎麼稱呼阿

看得出來是有事先準備好的, 客滿阿所以每張桌子都有水杯. 水喝起來甜甜的很爽口, 記得是水蜜桃水我很喜歡呀~~

牆上這幅拼圖就是凡爾賽宮

裝潢算用心只可惜一看到窗外的風景就破滅了= ="

架上放著各式各樣的物品, 有些是可以買的哦, 就算不買拿來純欣賞都可以~哈還有漫畫, 也有書等等是屬非賣品的.

外賣品還好啦不是很貴.

哈哈這個可愛~

 

 

哇這小熊也超可愛的呀~~~~只是關在鳥籠內有些可憐><"

這是每位執事專屬的本子, 有什麼話想跟執事說而當面不好說的或想知道執事啥米事的都可留言哦~

一坐定位後, 就有專任執事來為我們作介紹, 反正阿~ 我們當客人的, 手都不用動啦.哈哈~ 只是執事介紹餐點也花太多時間了啊, 這也算到限制用餐時間內多浪費啦...我們會用眼睛看啦不用介紹這麼仔細= ="

仔細到還說熱茶可回充幾次等的聽到我都要頭昏

看這menu覺得價錢還好沒想像中高.

 

 

我們是邊用餐邊欣賞這書格上的物品, 我們被排到的位置是非常好的位置哦, 這家餐廳桌與桌之間不會顯得擁擠, 用餐環境算是不錯啦~~

朋友點的是蜂蜜鬆餅, 因為這鬆餅平常都看得到我就沒拍了, 沒想到鬆餅送上後, 執事竟然問說"大小姐, 我來幫您切鬆餅好嗎?"~~~""~~~~, 咳我聽到差點要跌下來

朋友點的熱茶, 茶具不含糊呀~ 在選用茶時執事都會說現在天氣比較熱可以點冰的較為涼爽, 如果喜歡熱飲的話一壺茶可回沖三次仍能維持好口感~"~ 執事除幫人倒茶外還會問說"大小姐需要我幫您加糖嗎?"~~~"~~~

突然覺得來這邊就是自己都不用動手就對了><"

這是我點的"西班牙海鮮義大利麵", 看起來很不錯吼~~ 等到我想要吃前, 執事突然問說"大小姐, 需要我幫您撥蝦殼嗎?", 我的直覺反應是"不用, 我可以自己弄就好"= =", 只是沒想到朋友拜託我一定要給執事撥蝦殼, 因為.......因為她好想看阿

在執事餐廳要請人來服務的時後只要非常優雅的舉手就好= =", 跟在其他餐廳是完全不一樣的, 有空的執事看到後會馬上很殷勤地問"大小姐, 請問需要什麼嗎?~~~~"~~~~

因應要求我才舉了好久的手才請到執事幫我撥蝦殼, 只見執事利用刀叉就非常輕易的將蝦殼肉分離, 天阿這實在是太強了. 我自認為很會用刀叉的人都自嘆不如囉!!

另人驚訝的是: 這餐點非常好吃耶, 海鮮非常新鮮麵條又Q, 跟我想像是不同的. 以往我的偏見是這類餐廳只重看不重用. 但這家餐廳完全不是這樣的阿!!!

餐後我是點熱卡布, 是執事幫我煮的, 上面還畫顆心, 幫我煮咖啡的執事還覺得對我很抱歉的說他這顆心沒有畫得很好看= =". 咳說實話我不會在意這些的啦~~ 只要有好喝的咖啡就好哦!!!

餐後水果番茄., 阿才三顆真的不夠我吃= =" 不過加了梅粉?? 甜甜的也很對味哦!

趁還有些時間, 朋友點了執事特調. 嗯就是酒類啦~~

可以任選執事來幫客人作特調的酒類, 記得一杯120也算基本的價錢了~

可以看自己想要那種特調飲料, 蠻有趣的!!

種類很多我只隨便照幾頁= ="

看起來好像都不錯喝但我是不能喝酒的呀~~ 酒精類跟我是無緣的說= ="

剛好我們去的這兩天有辦活動, 所有的執事都要裝貓耳和貓尾巴. 每個人戴的都不同非常有趣, 連貓耳和貓尾巴都有單獨在賣哦, 但是用餐的客人想借要賣的貓耳貓尾巴來戴著照相的話也是可以的.  哈真是佛心來著~ 只是執事餐廳有一項禁忌是"拍照可以但請不要拍到執事", 就算需要執事在幫妳服務時, 如拍照可能會拍到執事的手的話也是不可以的哦!!!!

當天用餐很愉快, 只是朋友說這家餐廳有時後服務品質不太穩固, 所以她最近又去別間了= =". 還好對我來說只要服務別太差就可, 這家的餐飲品質不錯, 價錢三百出頭也是合理. 有機會我還是會再造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